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信你,你就是一道風景700字作文

相信你,你就是一道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相信自己,你就是一道風景。

  你雖然是一條小溪,卻養育了一池的精靈灌溉了一方的沃野。

  你雖然是一滴水珠,卻折射出了太陽七彩的光芒,讓人們看到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

  不管如何渺小,你依然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譜寫生命的童話,創造這大千世界的奇迹,其實,你就是一道風景。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梅花有它的清韻,白雪也自有它的風采。楊柳之婀娜,翠竹之秀麗,蘭草之清幽,青松之壯美,任何事物都在大自然中展示着自己的個性,不是嗎?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萬類霜天競自由。萬物各有自己的鋒芒。泰山雄,華山險,黃山奇,峨眉秀,牡丹雍容,荷花冰清,菊花傲骨,蘭花素雅,北國萬里雪飄,江南草長鶯飛,塞外駝鈴聲聲,水鄉牧笛裊裊。你能說泰山不如峨眉,牡丹勝過蘭花,北國不比江南?它們各有千秋。你芙蓉如畫柳如眉,我滿屋詩書自開顏,腹有詩書氣自華。你有馳騁政壇躍馬商場萬丈豪情,我有小橋流水清泉明月淡泊心境。

  我們無需藏在陰暗的角落,獨享那份寂靜,我們頭頂的是同一片藍天,腳踩的是同一方土地;我們不要總是把自己忘記,你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我們不能總是極力推崇別人,而努力貶低自己,不要忘記,相信自己,你就是一道風景。

  相信自己,不是不聽別人勸告的我行我素,相信自己,是你乘風破浪的勇氣,是你傲霜凌雪的意志,是你綻放生命之花的土壤,是你勇往直前的信念。相信自己,使不可能變為可能,使可能變為現實。

  朋友,相信自己吧!即使古代窯里燒制的規格相同的陶俑,也一定要認為自己是最獨特出色的一個。

  朋友,相信自己吧!別人是座山,你也是座山,巍峨屹立,峰也一樣挺拔雄健。

  朋友,相信自己吧!即使站在高樓上看風景,也一定要堅信,風景也自然看着你。

  相信自己,你就是一道風景。

  初一:聽海的聲音



相信你,你就是一道風景 標籤:你就是一道風景作文 我就是一道風景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