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班長,我相信你!(書信1000字作文

老班長,我相信你!(書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親愛的老班長:

  你好!

  老班長,為什麼今天自薦選班長的時候,在那片手的海洋里,我沒有看見你的手?

  除了有一個學期老師用了漂流班長的方法外,你已經當了三年的班長!

  我承認你有些潑辣,我承認我也曾經對你有很大的意見,可是,這不算什麼,實力證明一切!

  事實證明,沒有一個人,可以比你更適合當這個班長!

  我本也想高高舉起我的手,可是,我知道,我要量力而行。為什麼呢?我不大潑辣,甚至在十幾個人面前喊口令時,也渾身不自在。我知道,我的組織能力比較差,而且管紀律比較被動,不是我管的日子我根本不予理睬,反倒心安理得地坐在座位上寫作業。可是這時你在幹什麼?站在講台上,大聲點名批評和表揚同學!

  我知道,大家對你的意見非常大。但是我不是這樣的,班長!我相信你!就像大宋老師教我們的那樣,對自己的領袖大聲地說:“我相信你!”

  你無聲地奉獻。這點我清楚。你嚴厲是因為愛同學們,你有責任感!大宋老師的那個講座中的責任女領袖,不是你,還有誰更合適?你有責任心!你為了同學們,卻讓自己在他們心目中的印象扭曲了。可是你不怕,你還是那麼堅定!班長,我信任你!

  不要擔心自己下台改當副班長后在人群中沒了權利。不會的!我會幫你!我也不允許有這種情況!至少,我信任你!你在我心目中的印象永遠不會扭曲!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永遠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的!不會的!雖然你以四票的優勢讓我在副班長競選中落選了,可是我認為,這是你應得的!

  班長,我信任你!

  祝

學業進步

  學習委員童欣

  3月5日



老班長,我相信你!(書信 標籤:我相信你作文 老班長作文 我相信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