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失而復得的小喜悅600字作文

失而復得的小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早晨的時候,好友葉子告訴我,她的平台頁面打不開了,因為那個賬號是他的舊帳號,所以他一直在想是不是平台封了所有的舊賬號了?這樣的話,他就減少了一天幾塊錢的收入,從他的語氣中多多少少能夠聽出來他的失落!

  畢竟我們都是在家的寶媽,一天幾塊錢的收入,累積起來一個月也有二三百塊錢了!別人的一頓飯錢,對我們來說是一份不小的收入!

  然後自己也挺為他感到失落的,畢竟自己想的是拆紅包這件事,還是互相幫助的比較好!所以聽到好友說是平台打開的消息,心裡也總覺得不是滋味!

  今天早晨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微信上好友又給我發過來一串鏈接,自己點開一看是他的,就平台賬號,然後就感到特別的開心,問他是不是又可以打開了?他說是的,但是就是不知道有沒有紅包?我說如果要是能夠打得開的話,肯定是有紅包的!

  過了八點整的時候,好友說是有紅包!聽着她語氣中的那種小喜悅,自己也不由得為他感到開心。

  這件事對她來說也算是一件事,而復得的小喜悅了!

  有的時候想一下我們要求的也並不多,只是一天幾塊錢的收入,就可以讓我們開心了,平常有的時候只是覺得每天都拆紅包,沒什麼,失去以後發現還是特別的想念,之前幾塊錢的收入也是收入!

  這一次回來之後,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真的是特別的讓人感到開心,因為我從好友的語氣中就可以看到她的欣喜。

  想一下成年人的世界里活的多麼的不容易,不管怎麼樣?好友的平台能夠重新打開,真的是一件好事,我們也可以繼續互幫互助的拆紅包,我們也都有了一丁點的收入!

  這是一件多麼值得高興的事!



失而復得的小喜悅 標籤:失而復得作文 小喜鵲作文 喜悅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