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工作不易500字作文

工作不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仔細想一想,我也兼職了兩份工作了,雖然工作的內容不同,但是我學到體會到的東西真的是很多,特別是人際關係,怎麼說呢,同事的關係還真不是一般的複雜。

  不知道是不是我所在的企業是家族企業的原因,主任的哥哥是老闆,還有很多領導也可能是親戚,雖然到現在我也沒太理清楚,簡單的說,可能身邊的任何一個人都是領導的親戚,無論是做事還是說話,都要格外注意,可是即使我很注意,也是沒能避免被辭職。

  工作最怕的就是和小人一起共事,偏偏最巧的,單位就那兩個小人和我一起工作,負責帶我的老員工,還有和我一起學習的人,老員工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用我,我加了她兩次微信,她都說沒有收到,而且在教工作內容的時候,明顯是很偏心跟我一起工作的人,和我一起學習的人不僅會說,而且還會哄領導開心,有什麼不愉快她都在背後說我,從來不方面跟我說,我以為這種人,只能在大企業或者什麼地方才存在,沒想到在這種小單位還這樣勾心鬥角。

  任何人的忍耐都是有底線的,和我一起學習的人還往我身上推卸責任,我和她大吵了一架,因為我並沒有什麼錯。我覺得同事在一起工作也是一種緣分,我是想和和氣氣的,可是如果有那種小人總是推卸責任,我覺得我們也不能就任由她欺負,應該適時的給她點顏色看看,誰都不是好欺負的。



工作不易 標籤:來之不易作文 製作不倒翁作文 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