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失而復得的花盆500字作文

失而復得的花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終於挨到星期天了,小明和小剛去公園旁的草坪上玩耍,他們玩累了,就坐在地上休息。 

  突然,小明往上一看,王爺爺家的窗戶台上有一個漂亮的花盆,這麼漂亮的花盆種的什麼花呢?小明心裡想着。因為他個子太矮了,看不到種的的什麼花。於是他就叫小剛一起去看那盆花。 

  他們左蹦右跳,可是誰都夠不着。小明靈機一動說:“不如我踩着你的肩膀把它拿下來看吧。”小剛點頭表示贊同。 

  於是他們開始了:小剛在下面趴着,小明踩在他的身上面拿花盆。忽然,小明感覺到摸到了花盆底部。小明剛準備拿下來,又想:如果這樣做,王爺爺會不會責怪我呢?……最後,小明還是決定把它拿下來看一看。於是他抓住花盆的底部,使勁往外拉,忽然腳下一晃,糟糕,小明剛想說話,他已經順着小剛倒下的身體往下墜…… 

  這時,只聽”啪”的一聲,花盆打碎了。 

  “咚、咚咚!”從屋子裡傳來了腳步聲,小明和小剛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把他們嚇壞了。小明悄悄地對小剛說:“快跑,肯定是王爺爺來了。”就這樣他們跑回了家。 

  回到家裡,小明和小剛想來想去,還是決定要給王爺爺買一盆新花。於是他們就用一個月的零花錢又給王爺爺買了一盆仙人掌,並且在花盆的下邊壓了一張小紙條,上邊寫着“請原諒”三個字。 

  小明和小剛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心裡的石頭總算落地了。

失而復得的花盆 標籤:失而復得作文 花盆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