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關於參與比賽的感悟500字作文

關於參與比賽的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些天,我總感覺特別的累。上一個學年,我基本不參加任何的比賽與活動,我的圈子就那麼大,我每天需要做的事也就那麼一點,食堂宿舍教室三點一線,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貢獻給了我的學習和睡眠。在這樣的生活里我如魚得水,過的好不歡暢。但,我十分羨慕我的班長,各項活動比賽中我都能看見她的身影,這次的演講比賽又或者是下次的志願活動,總有她的存在,我真的很羨慕,所以這學期我開始嘗試去參加一些力所能及的比賽與活動。

  我參加了幾個徵文比賽與翻譯比賽,我還算能夠承受的來,但漸漸的班級學校的活動越來越多,我卻被這些比賽迷了雙眼,每個比賽或者活動我都想去參一腳,最終的結果算不算好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我開始變得越來越累,越來越不知道滿足。

  這樣的心態絕對是不好的。我把這樣的心態歸結於不適應參加比賽的生活。慢慢的調節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不要着急,我才剛剛懂得應該學會參加一些比賽或者活動來鍛煉自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一定要慢慢來,只要每次比以前進步一點就好了,不要太過貪心,否則最後會讓自己變得面目全非,走上一條違背初心的路。

  現在的我,已經好很多了,我開始學會甄選比賽與活動,並不是把所有的比賽和活動都參加了就能鍛煉我自己,從中選取自己感興趣的或者自己擅長的去用心對待,就算沒有好結果,也不負最初的自己。



關於參與比賽的感悟 標籤:關於作文 我參與作文 參與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