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疏遠400字作文

疏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就是當我們會面臨著各種各樣的無奈的時候,很多東西可能就已經不再一樣了無論我們說什麼都可能已經沒有辦法去挽回了,但是我們曾經也出去了,卻做了很多的事情,但是一直以來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你們就算是在這裡也能夠發現另外一種情況吧,就好像那些東西是真的不在我們眼睛裡面能看到的。

  你也曾經有過屬於自己的憂愁,但是從來都沒有向別人分享過你一直都一個人憋在心裡,我都不知道你內心的想什麼,所以關係慢慢的就疏遠了。

  是不是在很多個瞬間你也曾經想過,如果這些東西並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那麼簡單,如果這些東西背後本身就有着很多複雜的因素,是不是在這裡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一樣了呢?還是要從一開始你就已經習慣了這樣一種生活模式,不管是誰來到你的生活當中都沒有辦法去改變他們。

  我想很多時候我也不能理解你現在的一種想法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初中就好像你想學到什麼樣東西,這好像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到底能夠實現你的價值嗎?還是很多的東西都沒有辦法去剖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