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犯困400字作文

犯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天都只想睡覺,哎。也不知道是因為晚上睡得太晚的原因還是白天起的太早了,還是是為夏天的到來。每天昏昏沉沉的,坐久了就想睡覺,一個人放着視頻就更困了,一個人看着看着就犯困,然後就睡着啦。太難了吧!天天犯困,天氣炎熱的緣故吧。畢竟我前段時間晚上10:00前睡覺,第二天早上五點起,整個人就很困,晚上睡得挺早的,早上起的可能是有點兒早吧,犯困還是正常的,但是不會一整天都很困,最近是晚上12:00前睡覺,第二天早上六點之後起床。白天就挺困的,在學校的時候中午基本都會午休一會,在家這習慣就沒有啦。

  前幾個禮拜還好,不會覺得很困,最近天氣變熱了,就開始感覺白天很困,想睡覺。但是又得上課,中午有時間午休又總是隨便亂晃蕩了下就到點了,又要開始上課。就又沒有睡覺,下午上課就又開始犯困。真的是個壞習慣啊!天氣熱,睡一覺起來腦袋疼,這也是我不喜歡午休的原因。不睡又很困,睡了又怕醒來腦袋疼。真的是難搞啊,睡覺也不是,不睡覺也不是。在陰涼的地方睡個一小會,醒來腦袋就不會痛,但一般睡覺都會睡半個小時以上。

  令人犯困的夏季來了,而我卻還沒開學,有點憂傷,有點難過,有點想念學校的樓梯和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