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寫給已經放棄的自己500字作文

寫給已經放棄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剛剛看到白雲飄飄網的一個小作者寫了一篇作文叫《寫給想要放棄的自己》,作文中寫到,自己小時候的理想是考清華北大,長大后才知道是多麼狂的一句話。突然想起,小時候的自己,理想也是要考上北大。原來,年少輕狂的我們,真的不止是我一個。

  只是,文中的小作者還在堅持着他的理想,雖然只是偶爾想要放棄,但至少還在堅持着。

  想想自己,如今的自己,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活着算不算一種浪費。曾經爸媽用一麻袋的錢來供我讀書識字,而如今的自己,真的就差買一個麻袋還需要問爸媽來要錢了。

  小弟的婚禮日期已訂,回家的日子也訂了下來,只是如今連回家的路費在哪都不知道。曾經的自己,真的覺得談錢是一件特別俗氣的事,可是,如今的自己,真的是三句不離錢,而且還談得是缺錢。偶爾一次夢見學生時代的自己,也只是夢見自己考試失敗。在那裡氣餒。

  關於理想,真的已經放棄了,甚至來不及想可惜不可惜。曾經真的想過,有一天可以到北京看看自己兒時無比狂妄的理想之地,北大長什麼樣子的,可是,後來,連這也放棄了。想想一個連回家路費都沒有的人,有什麼資格來談北大。

  那個已經放棄理想的自己,日子一天一天的繼續着。雖然內心深處真的也期待着每一次的改變,期待着春暖花開,甚至期待一個個普通的節日,只是,在現實生活面前,自己又顯得那麼的渺小,那麼的懦弱。

  那個已經放棄理想的自己,如今就剩下生活了。好好生活吧!願你的生活一片祥和安寧!



寫給已經放棄的自己 標籤:遺棄的天使作文 已經作文 我已經長大了作文 我已經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