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關於光明,關於黑暗,關於你的故事600字作文

關於光明,關於黑暗,關於你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關於光明,關於黑暗,關於你的故事 

  ——由《火影》想到的 

  我無數次在夢中見到你孤寂凄清的背影,鼬,我總是無數次驚醒,無數次在孤獨和悲傷中含淚睡去。 

  我從來沒有看懂過你赤紅色的瞳孔,那裡映射出的究竟有沒有愛,有沒有恨,划不清的纏繞糾葛,或是刺痛人心的寂寞,你以那平靜的外表將一切掩飾了,一切欺騙了,可我還在用盡我的全力探索着你的內心。 

  你說,我看到的總是全部的你,而你呢?我突然震驚了,那時我們站在海邊,蘭色的,憂鬱的,茫茫無際的大海,我想我只不過是生活在一個角落裡的小魚,而海卻保持着他的平靜,他的無言,我永遠都不能穿越,不能了解,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自己,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片段,雖然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是你的一部分,可是,我明白,失去了我,你依然如故。 

  為了尊敬的木葉,為了肩上的宇智波一族,為了深愛的弟弟,鼬,你已經承受了八年的痛苦,那種痛,是我所明白,但感受不到的最深沉的痛楚。而在地獄中靜靜等待五年的我,那種悲傷和孤獨,只能算做煙雲。我一直深信着,你沒有殺族人,沒有做出那如禽獸一般的瘋狂行為,你的理智正如你的心,如海藍色水晶一般,雖然我所了解到的你,只是那麼一點點而已。 

  你聽到嗎?大海撫摩沙灘,沙粒滾動的聲音細細訴說著很久遠的故事,我知道我們的結局只有一條路,我們都是為光明和黑暗所搭的橋,當一頭埋沒了另一頭,路也盡了,那時或許就真的到了無拘無束的天空。至少,再沒有羈絆和痛苦,在沒有被鮮血埋沒的眼角淚痕,有的只是一碧如洗的天空和深邃的寶藍色海洋。

關於光明,關於黑暗,關於你的故事 標籤:光明與黑暗作文 只屬於你作文 對於你作文 關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