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繼續堅持下去400字作文

繼續堅持下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道再這樣的心態下,你是否還能夠保證自己,依舊能夠保持着自己的心情,一如既往。

  但是我知道的,在這樣的 過程中,你從來都不在意那麼莫名其妙的東西,如果他們從來都不停留,如果我們依舊在這裡自以為是,也許能夠改變的東西會更多,可是我卻從來都沒有辦法看得清楚,對於你的意義,又有着什麼樣的差別。

  然而當我們真的開始學會珍惜,說不定現在你所擁有的那些東西,都是可以輕而易舉放棄的。

  而且對於我們自己來說,這些從來都不是讓我們吃驚的最主要原因,而是再這樣的風景之下,他們做出的所有判斷,對於我們自己的愛情故事,也從來就沒有真的完全讓人敬佩的理由。

  我想,從現在開始,重新認識你。

  因為一直以來,其實我們都是陌生人。那個時候,我們青春年少,我卻寫了很多的文章,那個時候,我們的 內心還沒有那麼浮躁,我們都喜歡一起探討那些感興趣的東西。

  只是,如果不經歷這些的話,你永遠都不能得到成長。

  然而,在那些過程中,就算是他們真的不在意,又能怎樣呢。還是說在原來的地方,你根本就沒有什麼理由,繼續堅持下去嗎。



繼續堅持下去 標籤:堅持下去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活下去作文 走下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