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依舊不放棄450字作文

依舊不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你曾經說過即便是你遠在天涯海角,也希望我們能夠過的幸福。所以在你離開當日,我可以這樣對你說,希望你日日安好。

  或許今天是因為曾經的那些事情發生過,之後再也不再是秘密。也許你苦苦隱瞞着什麼,只不過是因為在那些過程當中你沒有什麼好對別人說的。

  即便是你一直都在好言相勸,別人也不一定能夠聽得進去。這些話並非是苦口良藥,逆耳良言。

  但是曾經你在那個地方QQ等待的時候。我就曾對你說過很多的話,但是現在看來是根本沒有任何作用的。因為無論多說什麼,都沒有任何用,你遲早都會忘記,也不會真的實施他們。

  再然後,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們就來到了這裡。也許你應該還是不會知道在什麼樣的地方,我曾經和你相遇,看到了你的所作所為,也曾經勸你懸崖勒馬。

  但是一如既往的沒有用。

  既然如此,我何必在白折騰。一直等待就能回到現在。

  假如從一開始我們就來到了這裡,看到的所有希望都一如既往。那麼,何必,我們仍舊不放棄,過去的希望了。



依舊不放棄 標籤:不放棄作文 永不放棄作文 我不放棄作文 決不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