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的意義在哪裡500字作文

生活的意義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寫了那麼多文章發了那麼多圖片,只是想告訴你,我一直都過的很好。

  他們說明天出去旅遊,但是我已經厭倦了,各種各樣的折騰和奔波。

  其實我喜歡的只是一個人的隨性旅遊,走到哪裡,欣賞哪裡,就算是那裡。

  聽從緣分有着各種各樣的相遇,也許在一定程度上看不清楚,自己走到了哪些彎路里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避免,但是如果你一下子把網絡全部都避免了,生活又還有什麼意思和刺激呢。

  所以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應該看的清楚你的夢想和理由,也在我們面前開始發揚光大。

  其實不管結局到底發展到什麼樣的方向,我們只要珍惜過程就足夠了,也許明天睜開眼睛,太陽升起又是新的一天。

  你一直都在較真,只不過是因為不能接受那樣比較卑微而又普通的自己。這是你應該看的清楚事情的真相。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處在人生的巔峰中的,不管是在生活當中的片段還是在事業上的貢獻。

  我想我們總是需要一對的機會來增加自己的見識和磨練。就算是到了最後也被它們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關係。

  而且一開始他們看起來,這樣一種感覺,就是很不一樣的狀態吧?但是這些事情你一直都不是特別能看清。

  只是我們還在,只是夢想依舊遙遠。

  她希望自己能夠養一隻小貓,陪伴着自己,哪怕是一個人,也有了精神的寄託。

  至少不用再那樣孤孤單單的一個人生活。



生活的意義在哪裡 標籤:生活的意義作文 活的意義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