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孤獨是人生常態600字作文

孤獨是人生常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以前是偶爾感覺到孤獨,隨着自己越來越成長,現在是越來越感覺到孤獨。

  不是什麼話都可以說出口了,不是什麼人都會結交了,深夜看着明亮的月光,我都會思考,我的身邊是否有真的懂我的人?有哪些人是真正喜歡我的?有哪些事情是值得我真正熱愛的?我愛的人如今都去哪裡了呢?

  無數個問題一直縈繞在我的腦中,我身邊沒有真正懂我的,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人類的悲傷並不相通的,當感到孤單的時候,我非常想找個人傾訴,希望有人來分擔一下我的煩惱,我的憂愁。真正喜歡我的人是那些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那些人,是跟我一起經歷過苦難的,都異常珍惜對方的人,還有那些跟我特別有緣分的人。這一生當中,我給自己列了一個願望清單,這是我從一部電影當中學到的,也有很多人說道,要把你的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來度過,願望越來越多,說明還是有很多的事情值得我去真正熱愛的。

  有時候,會頭腦發熱去我喜歡的那個人,我想我還是害怕孤單,害怕醒來發現一直都只有自己一個人,形單影隻的生活着。我不敢輕易交付我自己的感情,我清楚的知道,任何事情一旦用了感情,最後脫離的時候,一定會是非常非常痛苦的,我不希望我自己受到傷害,舒陽我把自己封閉了起來,在自己的那個小小的世界裡面,我可以過好我自己的生活,不輕易打擾別人的生活,也不要別人擅自闖進我的生活,看着沒有動靜的對話框,我想我也不需要自作多情的去叨擾別人,他的生活比我的精彩多了, 他的人生也比我的光明有趣多了。

  所以說孤獨其實一直都是人生常態,每個人都在經歷着。



孤獨是人生常態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