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沒有堅持下去300字作文

沒有堅持下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始終還是沒有堅持下去,或許堅持這兩個字太難了。 很多人都因此失敗了,我也不例外。這都是太難啦。我無法堅持下去,我想,我是一個失敗的人,我有許多的理,可是,說出來,很容易。但是做起來的話,實在是太難了。

  我完全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怎樣做才是對的?怎樣做是錯的?我對這一些東西都毫不了解。我經歷過很多的失敗,可是終究沒有一次堅持下來。我都失敗了。 身邊的人鼓勵我,讓我重新再來,我聽了他們的話,重新再來了一次,可是這一次,我徹底的沒有了信心,我又失敗了。

  我不知道我怎麼樣再來下一次,我害怕再次失敗,我再也經不起失敗了。

  一次失敗沒有關係,但是多次失敗就有關係啦。 失敗是家常便飯,隨時隨地都可以遇到,可是,失敗,也能把許多人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沒有堅持下去 標籤:堅持下去作文 活下去作文 走下去作文 一直走下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