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希望可以堅持下去700字作文

希望可以堅持下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己寫作文的事情就是小妹,還有自己身邊的一些朋友都是知道的,然後今天下午的時候小妹就問我說,我最近還有沒有再繼續寫作文?還有就是我可不可以把做文庫的鏈接給他發過去?

  我特別好奇的就問小妹說,他是不是最近又沒錢了?因為小妹之前也在白雲飄飄網寫過作文,可是因為他就是總覺得自己寫的並不是特別的好,而且白雲飄飄網給的稿費也並不是特別的多。所以他就沒有堅持多久就放棄了!

  突然之間再一次問我要白雲飄飄網的鏈接的時候,其實我心裡還是挺開心的,畢竟就是說無論別人怎麼說?白雲飄飄網掙錢少也好,還有一些別的不好也罷,但是總覺得自己閑着也是閑着,能夠給自己掙點零花錢也是可以的!

  後來小妹也就在說,並不是他要在作文酷寫作文,是,是他的一個朋友!小妹,現在有朋友還在學校上學,也可能就是和小妹說過自己零花錢不夠花的事,說有沒有什麼掙錢門路的時候?小妹也可能就想到了,說讓他在做文庫寫作文!

  其實說起來在校學生的話題,自己就覺着作文酷,這個平台太適合在校學生了。很多時候自己都在想,如果自己要是在大學的時候能夠碰到白雲飄飄網,那該多好啊!

  那個時候自己不止有大把的時間,更多的時候是有特別多的思緒,就是關於青春校園的各種,總之就是比現在思想要活躍太多了吧?不像現在提起來基本上就是生活的一地雞毛和柴米油鹽!

  當然就是說到小妹的這位朋友寫作文的事情,其實說實話,自己並不知道他能夠堅持多久,因為其實自己也是一樣的人,就是感覺自己是在需要錢的時候才會在白雲飄飄網堅持寫作文。其他的時間裡其實是特別容易放棄的!

  儘管如此,自己還是想和小妹的這位朋友說,其實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並不難,難的是在白雲飄飄網能夠堅持的寫下去,就是不管怎麼說?如果我們一直堅持下去的話,相信你的付出會迎來一份屬於自己的回報!



希望可以堅持下去 標籤:堅持下去作文 活下去作文 走下去作文 一直走下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