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500字作文

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名小學生,卻常常想生命在於什麼呢?有些人說:“生命在於擁有無數的金錢”;有的人說:“生命在於長壽的價值”;還有的人說;“生命在於享受”。我卻都不同意這些說法,生命到底是什麼呢?我想讀一讀下面的內容就知道生命在於什麼了。

  大家都知道豬流感這種癥狀吧!這種病毒剝奪了一個又一個寶貴的生命。在那段時間裡,大家非常恐慌,生怕自己得了那種病。可就在現在,只有一些人沒有恐慌,非常沉着,正在努力研究治這種病的方法,那就是——默默無聞的醫生和護士們。他們用自己的身體當實驗品,有些還付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雖然沒有成功,可他們並沒有罷休,仍在繼續努力着。他們在生與死的界線中拼搏,他們在閻王爺前轉圈。終於研製出了抵抗豬流感的藥方。啊!我終於明白生命是什麼了,是——奉獻。

  許多從哈弗大學、清華大學出來的人都是在作志願者,而不是在大公司里作白領。他們不是在舒舒服服的辦公室里吹空調,而是在炎熱的酷暑里為別人指路!他們不是在暖暖和和的辦公室你辦公,而是在寒冷的冬天裡為別人取暖。啊!我終於明白生命是什麼了,是——奉獻。

  生命在於奉獻。我們要給予他人,莫過於身體的一部分。讓我們的生命更加有意義,讓我們的生命更加光彩!

  湖北省荊門市象山小學四年級:田子航



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 標籤:生命的意義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 人生的意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