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夢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中的每個人,常常在睡覺時都會做夢。有時,夢見兩人高興的事就會笑出來;有時夢見恐怖的事就會叫出來。聽說夢可以增加人的壽命。

  我現在就想做一個夢……

  坐在那寬闊的飛船上,在宇宙中到處遊行,原來宇宙有這麼大!看!那小行星好多一、二、三、四、五……依次看下去,火星,好火,地球,當時我想地球的環境肯定不好,誰黑乎乎的,樹葉呈黑色的,花個個都垂頭喪氣的,好像在告訴地球人,這些都是你們自己搞的,連人都是隨地吐痰,亂砍亂伐,隨地丟垃圾。頓時,我對飛船上的人說:“朋友們,讓我下去看看地球好嗎?我好看留戀它呀!”走下飛船,踏上地球這片土地,一股清香迎面撲來,是花香!我好高興哦!繼續向前走,樹碧綠碧綠的,草綠油油的,花五彩繽紛,紅的、黃的、藍的……我抬頭望望天空,它是藍藍的,心裡充滿了溫暖,突然感覺太陽,雲正對我說:“現在的地球是最美的了!”

  “咕咕”我餓肚子了,看到一戶人家,這戶人家看着我,立即明白了我的意思,馬上裝好飯和菜。端過來,對我熱情地說:“小女孩,你餓了吧!來,吃飯吧。”我覺得不好意思,但也沒辦法,只好端着飯,囫圇吞棗地吃起來,吃完,把飯碗還給他說:“謝謝!”

  ……

  哎!可惜這只是夢而已,不是現實。世界要是有這樣好該多好!期待吧!一切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益陽市一中高三:6173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