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都會喜歡做夢,每個人也都一個夢,可能是永遠不可能做到的夢,可能是美夢,又或是白日夢,每個人的最想要的夢中都充滿了一個人的幻想和美好。真的誰都有一個夢,夢中可能你希望自己很有錢一,又或者是長得很好看,再或者是成績變得很好等等,誰都有一個心裡想要的,又得不到的,幻想出來的夢吶……

  而每個女生相信都會有一個夢,無論是溫柔賢淑的,高傲清冷的,漂亮妖艷的,聰明睿智的,時尚新潮的,無論是什麼女生相信都有一個公主夢。一個美好的充滿着純真和單純的夢,一個從小到大做不完的夢,一個會延續很久很久的夢,一直一直都會留在我們腦海中的夢。夢中可能有個帥氣英俊又深愛自己的王子,也有可能有一雙美麗精緻的水晶鞋,又或者是高貴典雅的公主裙,又或者是國王王后深厚的寵愛,又或者是……總之,這是一個擁有很多的夢,裡面包含着少女花季盛開的心,裡面是各種甜美青春的氣息,無論你身在什麼家庭,無論你過着怎麼樣的生活,無論你身在何方,你都會有一個夢,女生是公主夢,而男生也會做着各自不同的夢……

  每一個夢都是青春的結晶,就算你慢慢成熟長大,還常會念起這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