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山水居的尋找350字作文

山水居的尋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後來的後來,他終於走遍了天涯海角。 看遍天下的風景,卻始終沒有找到心目中的她。

  後來在一次偶遇的機會,他見到了一個小姑娘。小姑娘長得並不是多麼的漂亮,但是那一雙眼睛卻非常的有靈性。

  他一直看着那個小姑娘再有所動作,卻不知道她到底想做什麼。

  後來他說,姑娘可知道山水居在哪兒?

  那個小姑娘回頭看了他一眼,大眼睛撲閃的,卻不答反問,你是誰?你要去山水居做什麼?

  此時此刻他卻突然注意到,她手裡擺弄着的那個蝴蝶配。頓時大吃一驚。

  只是因為他有個和她一模一樣的。

  後來他直接把這件事情給忽略到了,只是想着辦正事要緊,山水居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人需要他去接。

  但是那個時候他並沒有想到那麼多的事情。並不是因為宗主不支持他,也不是因為他沒有能力去保護身邊那麼多人,而是大勢所趨。

  後來的後來,突然,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們的身份對於我們來說有什麼樣的意義和價值。



山水居的尋找 標籤: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