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愛看電視的小女孩,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一天我正在看電視,忽然一個老爺爺出現在我的面前,他說:“你好,我是電視國的法師,因為你十分喜歡看電視,所以我們的國王決定讓你去一次電視國。”我興奮的說:“你們真的讓我去?”他點了點頭,說:“如果你要去,就請站在我身邊來。”我高興的蹦了過去,這時我們被一陣奇怪的風吹進了電視里……. 

  過了一會,我們就來到了電視國。剛來一會兒,我就吃了三驚!第一次吃驚是:這裡的一切都是由電視組成的。第二次吃驚是:這裡的每個人都有一付眼鏡。第三次吃驚是:我們來到王宮時,看見這裡的每個人的衣服上都有一個電視。正在我吃驚時,國王說話了:“歡迎你朋友,來到我的電視國。”說完,他就看起了電視。法師老爺爺就給我開了一個房間。房間了有一個大的出奇的電視。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電視,所以打開看了起來。就這樣過了一個月,除了我吃飯睡覺以外,我時時刻刻都在看電視。突然有一天,我的眼睛再也沒有能看清楚東西,我就去看了醫生。醫生看了我的眼睛后,告訴我:“的眼睛已經有10000度的近視了。”當場我聽了就哇哇大哭起來。 

  “昕昕,昕昕。”我聽見有人叫我,我睜開眼睛一看,是爸爸媽媽在叫我。他們說我看着電視就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