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純潔的夢天使在夢幻天堂中忙碌,她在為我調製一個夢。夜,靜靜的,我再一次進入夢鄉,輕輕的,來到夢的世界。 

  夢中,世界依然如舊。窗前,風鈴在徐徐清風的吹拂下搖搖晃晃,“叮鈴叮鈴”這聲音多麼清脆。夕陽的餘光灑在河面上,把清清的河水映紅了。遠處的青山靜卧在小河的懷抱中,安謐的等待夜幕降臨。 在這等如畫美景之中暢遊,心情無比暢快,閉上眼睛,聽着清風輕輕拂過竹林的聲音,別有一番韻味。 

  只可惜,好景不長。忽然一陣狂風吹來,讓人睜不開眼睛。過了好一會兒,風勢見小,睜眼一看,一切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遠處的青山早已成了光禿禿的一片,小河的水再也不是過去那麼清澈了,黑乎乎的水,沒有魚蝦,漂浮着許多飲料罐·垃圾袋,還能聞見一股臭味。一位阿姨站在那兒,隨手將一個喝完了的飲料罐扔進河裡。 

  望着這一切,我沉思着...... 

  特別聲明:是以前在別處寫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