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結伴同行500字作文

結伴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個時候我還記得,有很多人都來到我們身邊,看着那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笑。

  也許你從來都沒有在乎過這些東西,只是那麼大膽的叫着他的名字哦,很多事情也會有着不同的變化。

  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註定了不是同一條路上的人那麼現在你們是否還會結伴同行。是你認為長痛不如短痛,直接和他分開,還是他會對你說很多肉麻的話,然後慢慢的分開。

  可是你知道的,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從一開始你就決定想要做一個果斷的女強人,可是在這裡很多事情都已經發生了,非人能預料的事情。

  命運到底掌握在誰的手中,誰也說不好。

  可是我才知道,當你來到這裡的時候,很多東西都已經發生了不可逆轉的變化,但是你卻從來沒有把這些東西給我們說過,只是把它隱藏在一個人的心裡,讓他們漸漸的消散,消失。

  也許你是某一個人的珍寶。

  可是在餘生,你再也沒有機會見到他。並不是因為陰陽兩隔,而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你自己的強制力不允許你再和他相見。

  你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直接面對自己的強大的內心的,也並非所有人的內心都如同明想象的那麼強大。

  他們在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根本就不會想到該如何去做。根本就不會用眼淚去乞求別人的憐憫。



結伴同行 標籤:與奧運同行作文 同行作文 與愛同行作文 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