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12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在黑夜中

  我已徘徊了好久,好久

  望這天上的月亮

  我陷入了沉思……

  峰是一位算帥的男生,剛進入小學,他自然被學校里的“花黨們”搜索到了,對她們,他並不心動,因為他明白,知識武裝自己的才是最值得別人敬佩的他努力地學好每一門功課,讓別人不僅僅是看到的是他的外表,而更重要的是他的學習成績。小學。畢業了,他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一所比較好的中學。

  第一次的月考,他考出了自己的水平,考的很好。他開始放鬆,認為那樣學習太累了,不是說要在愉快中學習嗎?他開始找新的樂趣,但並不是學習上的樂趣。一開始只是小玩小鬧,可後來他的“野心”猛漲,越來越放肆。

  英語他是第一次接觸到,一開始學,覺得英語很簡單,對英語很有興趣,學的也還不錯,但是其它就一點都不好了。第二次月考就令他失望了。他決定好好的學學其他的功課。所以對其他科目下了點工夫,但又對英語放鬆了。努力真有很有成效,第一次那麼深刻地體會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第二次的月考,出乎他的意料,但似乎又在情理之中,他科學數學都滿分,可英語就不理想了。

  他很傷心,覺得學習很累,一定要每門功課均衡發展,要很用功才行,但是為了那個夢,那個美麗的夢,他決定好好地學,扎紮實實地學,在這三年裡好好地拼一拼,不就三年嗎?他心裡暗暗地對自己說。令他失望的是:他的英語老師並沒有在他失望的時候,無助的時候安慰他,鼓勵他,反而在課堂上罵他罵的好難聽,“才第一次考砸就這樣,那以後怎麼辦?”他心裡暗暗地想。不知怎麼回事,他一開始想好的所有計劃都在他的腦海里收拾“鋪蓋”走人了,不留下一點痕迹。他又混下去,不再喜歡聽她的課,有時故意在上課時讓她難堪。他的英語越來越糟糕,一般只可以考個70或80分的(120分的卷)。

  糊糊塗塗的混過兩年,爸爸媽媽對他的表現很不滿意,他們恨鐵不成鋼,但他們沒有辦法,他們除了為他做思想工作,其他的什麼也幫不了。他是家裡的獨子,爸爸媽媽的希望可全寄托在他的身上了,可他那麼不爭氣,爸爸媽媽也很苦惱。

  或許是他們的話呼喚起了他自己的一些理智,內心的那股努力拚搏的浪又一次的打在了他的腦海里。也許上天也覺得他不應該吧。他的英語老師換了,那老師不錯,常鼓勵他,幫助他,告訴他“既然選擇遠方,就該風雨兼程”。自信的火焰又一次的燃了起來,我決定再努力試一下啊!可人生並不是都能如願,一定有一些的絆腳石阻礙你前進,我的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都換了,他們很欣賞我的。而且後來我的挑三揀四的毛病又犯了,我不喜歡那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的課,況且老師還說我初三複習也就不怎麼會有效果……

  或許,又是像當曇花一現時,我還驚艷於它的美好,沒做好完全的準備時,它就已經消失了。我沒有抓住機會拍照,讓這美好永遠的保存下來……

  中考像風一樣地吹過了,我的成績差的出奇,好像這三年沒過過一樣,腦海里一片空白。她出現了,給了我自信,給了我勇氣,我相信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