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期待和你們同行400字作文

期待和你們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看清楚他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的話。那麼之後的生活不就沒有意思了嗎?你們都是需要在不斷相處的過程當中,逐漸了解和認識他們。你,而不是因為他們有什麼缺點,就開始徹底的遠離他們。因為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缺點的,都會因為種種事情而產生各種利益糾紛或者是矛盾什麼的。

  但是這些問題也並非不能避免,我們可以在一路認識的過程當中去,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案和方法。

  或者說如果一開始的時候你們也足夠了解我就可以看得到什麼東西才是最適合我的我最討厭的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然後投其所好,就能夠療程很多的東西。這些東西都是需要技巧的,這包括一些為人處世的方法什麼的,你們上大學的時候,老師可能也會教一些,但是大多數還是要靠你自己,比如說看書就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但是前提條件你要喜歡閱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同的選擇,但是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了,本身都是可以調節,可以磨合的。

  我期待和你們同行在越來越遠的路上。



期待和你們同行 標籤:我們同在作文 我和你作文 和你一起作文 和你一起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