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長經驗500字作文

長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次出遊,也算是見識了社會。坑!

  被坑都是出現在買東西上吧。因為有的時候我和妹妹一起出去,沒有大人,然後就在街上逛,商品琳琅滿目,總是有中意的。結果也被坑了很多次!

  第一次被坑是我們去買帽子。因為出去的時候太匆忙了,沒有帶上帽子但是又覺得拿着遮陽傘太累了,最後去了一個禮品店買帽子。禮品店上貼着:買一送一。我們進店的時候還特意問了一下那買一送一的意思。一個很好看的姑娘跟我解釋后,我們就開始選帽子。選了帽子再選其他一些禮品,好留作紀念之類的。

  最後結賬的時候,小姑娘特別猶豫的一種情況,欲言又止。給我們找了錢。我問說,買一送一呢?她才跟我說:“那個得明天開始,因為那個是剛貼上去的。買一送一的活動在明天的八點開始!”好吧,原諒我沒有什麼經驗,也沒有問清楚,於是只能哦哦那好吧地回答后就走出了店。

  無奈,後來繼續逛,我突然覺得,是我經驗太少了吧,這種情況,本來就得問清楚!這是妹妹告訴我的道理。我跟妹妹說那個姑娘長得那麼好看,怎麼可以不跟我們解釋清楚呢!妹妹說其實只是我們沒有問清楚活動的時間。那好吧,以後,長經驗了!

  長得好看的不一定絕對地善良。人總是有私心的!更多的,還是要信任自己,不要依賴長得好看的人。長經驗了,以後,只相信自己!出門在外的時候!



長經驗 標籤:成長經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 經驗作文 學習經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