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查令十字街84號(四)300字作文

查令十字街84號(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轉眼間十一月,漢芙小姐正在回信。

  她說斯蒂芬森的書很漂亮。感受得到她對於收到的書很滿意,比那些慘白的紙張印刷出來的書迷人多了。將書費寄出之間,還請求書店的工作人員將英鎊轉換為美金,看到這裡時彷彿看到漢芙小姐俏皮可愛的一面,事實證明,現實中的她也如此可愛。

  書店的人也如她所言將英鎊換成美金,並寄出漢芙小姐所喜歡的《新約全書》,回信是在九天之後,距離上一封信的時間,明顯提前了一天的時間,不知道那時的倫敦是怎樣的光景,紐約又是怎樣的光景,如果真想知道,恐怕要回去翻翻歷史書,看看那時的美國和紐約。

  讀着喜歡的書,聽喜歡的歌,這樣的光景如此靜好,彷彿是另一個世界。信中所提到的很多文學,大多不知曉,一來引起我的好奇心自然要去查閱書籍,二來讀着漢芙也喜歡的書興許能從書中更加了解她的喜好。

  初知《新約全書》、哈茲利特散文、利·亨特散文,定要找個時間好好讀上一些。

查令十字街84號(四) 標籤:十字街頭作文 紅十字作文 十字路口作文 我心中的紅十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