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我的妹妹——405680847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致我的妹妹——405680847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妹妹:

  有時我可能不懂珍惜朋友,可能會失去朋友。但你,你讓我懂得珍惜朋友,珍惜每一位朋友。我不能失去你,妹妹。

  能親切地叫你一聲妹妹是我的幸福。你不是很突出,甚至很少人知道你的存在。你的名字沒有什麼特別,我知道這是你的QQ號碼。可能別人對你不太熟悉,可能是有些人冤枉了你,但你能不說再見嗎?我不想聽到,我經受不起分別的痛苦,這感覺不好受。妹妹,你忍心見到姐姐傷心嗎?和你相處不久,可能你在我這麼多妹妹當中不算很特別的一個。但我不能失去你,因為我愛你。很感謝你信任我,我只能說謝謝。在小荷里,你的朋友很少,你說你只信任我。這是多麼可愛的話啊,這幾句話深深地刻在我心裡。但妹妹你能不走嗎?能給一個確切的答覆給我嗎?就因為別人冤枉你,就因為小事,你忍心離開小荷嗎?前一段日子,已經有人說要離開了。為什麼你們不能想清楚才離開呢?你知道我們很傷心,你知道我一直支持你。即使除了我一個之外沒有人支持你,但不重要,起碼有人支持你。因為我相信你。你做什麼事我都支持你,無論怎樣我都支持你。因為一日為人姐姐,就終生為人姐姐。即使發生什麼事我都相信你,你做錯事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個好女孩,一個很好的女孩。我不會忘記你。但這次你要離開小荷,我能讓你走嗎?請不要因為一些事就走,小荷是你的家!我知道你哭了,我知道你哭得很傷心。但我也想哭,妹妹,別離開!

  妹妹,我只希望你快樂,我希望你不要離開小荷。因為,姐姐一直愛着你……

  祝 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你最好的姐姐:XINGQIHUI

致我的妹妹——405680847的一封信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