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團結讓世界仰目中國800字作文

團結讓世界仰目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能讓理想之花美麗綻放,團結就是讓星星之火得以燎原,團結就是合作讓你我雙贏,團結就是實現共同理想讓你我快樂。正因為有了團結,我們中華民族在五千年的大風大浪中依然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中國近代史讓我們每位中華兒女都感到憤怒感到恥辱。正因為有了這些才促使我們每個中華兒女團結奮鬥爭,爭取民族獨立。1840年英國殖民者用大炮打開中國古老的大門時,我中國開始了這百年來的恥辱。我們的愛國勇士們團結奮鬥,終於趕走了外國侵略者,洗刷了祖國母親這百年來的恥辱,從此祖國母親不再有了被蹂躪的經歷。讓世界人都知道我們同屬於炎黃子孫,我們的共同名字叫中國,是我們的祖先讓我們要團結奮進。 

  不管是近代的恥辱還是現代的自然災害,我們中華兒女都向世人彰顯着團結! 

  2008年5月12日,無情的上天給祖國母親身上劃了一道傷——汶川發生特大地震。這使得世界用不同的眼光在看着這位母親的傷,而有的國家只是假惺惺的伸出援助之手,他們的這種行為就等於在袖手旁觀。隔岸觀火。有些國家在歡呼這次地震的“公平性”。在中國共產黨的強烈號召下,我們13億人口對汶川進行了各方面的援助。這時的團結巨浪勝過了災難,這種團結也讓世界仰目中國,讓世界驚呆了,讓世界知道不管是天災還是人禍,只要團結我們中華民族就會一時間結成一條巨龍,騰空於雲端,折射出一道不可戰勝的光芒。永遠的讓世人仰目,讓國人欣慰。 

  災難無情人有情,可喜悅的事件也需要國人的團結。當汶川地震接近尾聲時我們每位中國人帶着尚未平息的傷痛,用新的姿態迎接祖國百年來的夢想的到來——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當我們的奧運煙火點燃整個神州大地時,世界為中國喝彩了,世界被中國團結的盛會!奮進的盛會!和諧的盛會!陶醉了。這樣的展示是國人團結奮鬥的結果。 

  不管是災難還是盛會不只要我們中華兒女團結一致,就能戰勝它,辦好它,就能用最好的姿態在世界上炫出最亮麗的舞姿,讓世界仰目中國。



團結讓世界仰目中國 標籤:讓世界更美好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團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