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龍游842600字作文

龍游8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600字

“九……九頭蛇!”依多終於認出這個怪物的身份。 

  那顆較大的頭露出不滿的表情:“當然是九頭蛇啦!用得着這麼吃驚嗎?看人家那個漂亮的小姑娘都什麼也沒說……喂,喂?!”頭向前伸到琳娜身前,想用被堅硬鱗片覆蓋的上齶去碰她。“呀~~”尖叫聲中琳娜急忙閃開,躲到阿牛身後。 

  “嚇到你了?抱歉抱歉!”九頭蛇把頭縮回去,還連忙道歉。 

  “會說話的九頭蛇?還有紳士風度……”依多的思維一片混亂,眼前的事情已經超越他的常識。難道是在做夢? 

  現在所有的九個頭全都圍過來,其中一個說道:“你們還沒有說為什麼到這裡來。”有這麼多頭就是方便,說話的時候可以盯着對方所有人的眼睛,連那條黑狗都“分到”一個頭。不過由於懸殊的體形和絕對稱不上和藹可親的外表,對正常的人類甚至魔族來說,它這個表示友善的動作只能讓對方感到無比的恐懼。 

  總算這些人里還有一個不太正常,非龍可是連十頭金蛇王的腦袋都抓過的主,對這條“普通”九頭蛇當然沒什麼太大的敬畏之情,回答他的話道:“我們只是路過,路過而已!” 

  “哦,只是路過嗎?”九頭蛇的話里透出無比的失望,“不是王派你們來的?” 

  “王?你說的是誰?阿斯墨頓嗎?”非龍迷惑道。 

  “阿斯墨頓?就憑他也配被稱作王?”九頭蛇好像聽到什麼非常滑稽的事情,所有的腦袋一起發出不可抑制的笑聲,好一會才停下來對非龍說道:“告訴你小傢伙,在這個世界上能讓我九頭冥蛇斯納克稱為王的人只有一個!就是魔界最偉大的存在,被你們稱為黑暗之神的迪阿波羅王!” 

  依多猛然醒悟:“您……您就是魔獸元帥??冥蛇斯納克大人?!” 

  “沒錯,我就是斯納克。”九頭蛇道。 

  “那是誰啊?”非龍茫然問道。 

  “九頭冥蛇斯納克,數百萬魔獸軍團的統帥!”琳娜的聲音彷彿夢中的自言自語,“在黑暗神迪阿波羅之前向奧丁發出挑戰,不敵被殺。” 

  “喂,喂!小姑娘不要隨便咒別人好不好?我打不過奧丁那是事實,被砍掉八個腦袋也是事實,可是我沒有死啊!” 

  “砍掉八個頭還不死?!”這傢伙簡直是不死之身!阿牛駭然心想。 

  非龍問道:“奧丁為什麼沒殺你?” 

  “他?他當然想殺我!”九對眼睛中露出憤怒的神色,隨即變成幾乎瘋狂的崇拜,“但是王用他的深淵之鐮擋住了奧丁的劍,然後還把我傳送回魔界,就落在這個沼澤里。本來我一心在等王勝利的消息,卻敵不過自己的本能,為了療傷開始長久的休眠。” 

  依多不知道該怎麼告訴這位勇猛的戰士那場戰爭的結果,思考良久才說道:“那場戰爭……沒有勝利者。” 

  “這我知道。”九頭蛇出乎意料的平靜,“王曾經在我沉睡的時候來找過我,告訴我那場戰爭是怎樣結束的。” 

  “你見過他?”非龍興奮道。 

  “確切的說是王的精神,也可以說是他的分身。” 

  非龍失望的嘆了口氣,果然如依多所說的,黑暗神的意志和力量無處不在,卻沒有人真正見過他本人! 

  非龍問道:“你一直休眠到現在?” 

  “大概是兩天之前醒的吧?”其中一個頭咧開大嘴吐出湛藍色的細長舌頭,作出一個嘔吐的動作,“真倒霉,起來之後才發現這附近只有罐頭!” 

  “罐頭!”琳娜忽然明白那些骨刺魚到哪裡去了,心中開始向萬能的黑暗神祈禱這個大傢伙已經吃飽…… 

  幸好沒有哪個頭對他們這些“小甜點”表示出什麼興趣,其中一個問道:“你們的目的地是哪裡?” 

  “羅格城。”依多恭敬地回答。 

  “羅格……城?”九個頭一起搖晃,“沒聽說過!什麼時候除了黑暗王城之外又有了別的城市?” 

  依多回答:“黑暗王城?已經很久沒有人見過這座傳說中的城市了。現在魔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城市,最具規模的當數六位領主的王城,羅格城就是其中之一。” 

  九頭蛇問道:“六位領主?他們是誰?” 

  依多道:“巴爾大人、莫菲斯妥大人、安達瑞爾大人……” 

  “停!”九頭蛇忽然叫道,“剩下的是不是都瑞爾、阿斯墨頓和貝拉爾?” 

  “是!”依多答道。 

  九個腦袋聚在一起,雖然是在自言自語,別人看起來卻象在開會:“六大軍團長……那幾個傢伙居然也成了什麼領主……不知道王在哪裡……先去找個傢伙問問!”一個頭分出來問依多:“離這裡最近的王城是誰的?” 

  “阿斯墨頓大人的奎拉格城。” 

  “阿斯墨頓?我不喜歡那個陰沉的傢伙!再遠呢?” 

  “就是我們要去的羅格城,莫菲斯妥大人和安達瑞爾大人都在那裡。” 

  “他們兩個?!”九頭蛇九張大臉上全都是憤憤不平,“到底還是讓那個傢伙賺了便宜!我早告訴安達瑞爾要小心!結果……還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然後對依多說:“你帶路!我要到那個什麼羅格城去!” 

  “聽從您的吩咐。”依多轉身就要在前面帶路,忽然覺得後頸一緊,身體騰空而起,接着輕飄飄地落在九頭蛇背上,接着看到非龍、阿牛和琳娜被九頭蛇一個接一個地叼起來放在他背上。 

  “這樣比較快……咦?”叼它們上來的四個大頭有三個轉過去到另一方向,非龍他們也向那個裡望去,發現那條黑狗正以從來沒有過的靈巧和敏捷躲避着九頭蛇的大嘴,一直到“圍攻”它的蛇頭達到四個還能遊刃有餘的在蛇頭的縫隙中躲來跳去,而在它周圍已經插不進第五個頭了。 

  “很有趣的傢伙!”剩下的那顆頭問在他背上的一群:“它是你們養的?” 

  非龍回答:“不是,從我們到魔界就一直被它跟着!” 

  阿牛不耐煩地說道:“不用管那傢伙就行!” 

  “好吧!”九頭蛇放棄把那條黑狗弄上來的努力,所有的九個大頭都抬起來朝向前方。忽然一顆頭回過來笑道:“你們應該感到榮幸,除了王和六大軍團長還沒有誰坐在這裡過!”再次向依多確認道:“是這個方向沒錯吧?” 

  “是的!”依多難以抑制自己的興奮,坐九頭蛇!還是傳說中的冥蛇斯納克!這種經歷可是太難得了!琳娜也跟他一樣興奮不已,不過同時也在擔心那些賞金獵人夥伴能不能追蹤到自己。至於他們追蹤到自己之後會怎樣?她連想都不敢想……特別是那個人,也許,找不到自己更好吧?另外兩個傢伙看起來就沒有這麼興奮了,非龍悄悄問阿牛:“以前騎過九頭蛇?”“沒有,”阿牛回答,“不過,我騎過龍!” 

  九頭蛇的聲音打斷他們談話:“抓牢!要走了!”

龍游84 標籤:龍游作文 龍游石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