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賞櫻花300字作文

賞櫻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賞櫻花 

  風和日麗,春風拂面,我們乘車來到著名學府武漢大學賞櫻花。一下車,‘‘國立武漢大學’’六個大字就映入眼帘,走進大學,一股濃郁的學術氣息撲面而來。 

  隨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我們來到櫻花園。站在山坡上,放眼望去,綠樹叢中的櫻花好像鋪在青山上的一層積雪,顯得格外的迷人,把原本古樸的校園裝扮得更加楚楚動人;走進茂密的花叢,雪白秀麗的櫻花綻放出天真的笑容,在陽光的照耀下,小臉顯得白裡透紅,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的可愛。一陣微風吹來,花瓣好似潔白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灑落的花瓣鑲嵌在碧綠的草坪上,構成一幅精美的畫面。捧起一片花瓣,它輕如鴻毛,輕輕撫摸,它薄如翼翅。我細細地品味着櫻花的美麗,盡情地陶醉在這花的海洋之中。我有心摘一朵,但卻又想把這春天的美給大美留自然。

賞櫻花 標籤:賞櫻花作文 櫻花作文 櫻花情作文 櫻花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