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經意的改變400字作文

不經意的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經有人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抱怨是沒有用的。他耗盡全力,只為讓我真切地明白,這一道理。

  我想,我們的未來一定有坎坷有快樂,關鍵是看我們怎麼對待。

  原本對這個數學老師我挺反感的,因為他有一點點瞧不起我們文科生?而生性高傲的我們,本來就受不了這樣的區別對待和活生生的歧視。

  後來改變是在食堂吃飯的時候。我在排隊,隊伍很長,我到了餐桌跟前排着長隊,旁邊的餐桌坐着那個數學老師。突然他起身,要出去,可是隊伍擠的滿滿的,他沒有路可以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條件反射似的,我往後退,給他讓出一條路。他從我身邊經過時,對我點頭微笑示意,我突然覺得心頭一暖,他的那張讓人反感的臉,似乎有一點點和藹了。

  後來我反思自己,討厭他的根源在哪裡。有一次我沒有寫他布置的數學作業,寫成後面的了,而上課的時候,我在第一排,他一眼就看到了那一面我的題是空白了。他說出來的話有些直接,不太好聽,而我卻有了一種被侮辱的感覺,所以對他心生戒備,所以有了討厭他的感覺。

  但是,我熱愛數學。在他給我們講解數學題的時候,我隨着他的思維深入到數學世界里,沉迷的美好。說實話,他講課很好。因為愛數學,所以也可以包容他。

不經意的改變 標籤:不經意作文 詩意的春天作文 善意的謊言作文 誠信與善意的謊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