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玉淵潭賞櫻花300字作文

玉淵潭賞櫻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晴

  今天的天氣真不錯,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了玉淵潭公園。因為在這一段時間裡,這裡正在舉行櫻花節。

  我們剛走進玉淵潭公園的大門,就看見一串串紅色的燈籠高掛在半空中。微風吹來,那些火紅火紅的燈籠好像在向我們招手,迎接着我們的到來。我們走過了小橋,來到了櫻花觀賞區。哇!眨眼之間,粉紅色的櫻花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這一片片粉紅的櫻花,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向我們展現它嬌嫩的臉頰。我驚呆了,眼前的景色簡直就是一幅優美的圖畫。人們都在這美麗的櫻花樹下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我也迫不及待地走進櫻花園裡,聞着櫻花散發出的陣陣清香,彷彿在安徒生的童話世界里漫步……

  玉淵潭公園裡不僅有紅紅的燈籠,粉紅色的櫻花,也有清澈的湖水,綠綠的柳樹,川流不息的人群,還有很多很多的美景。什麼時候你也來看看吧!

 外附屬外國語學校 宋金格

Q Q20 82 34投稿

玉淵潭賞櫻花 標籤:賞櫻花作文 櫻花作文 櫻花情作文 櫻花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