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改變500字作文

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總說,我變了,變的不像之前那樣的對他好了。其實,一直以來,誰又敢說自己一點也沒變呢?或好,或不好,總歸過多或少的都在改變。

  是的,仔細想想,自己確實變了。變的不再像開始的時候那樣,過分的依賴,然後就是每天都在提心弔膽的害怕失去。只要一會不見,就會狠狠的思念,就會一個人胡思亂想。那個時候,真的感覺,他,就是我的全世界。失去了,那我就失去了我的全世界。

  其實,那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把一個人看的太重,太在乎了,太依賴了,太害怕失去了,就真的會給自己增加很大的壓力。

  曾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一定不可以一直這樣。一定得改變自己,變得不再那麼的在乎,不再那麼的依賴。至少,哪怕,心裡真的很在乎,也不能表現出來。

  如今的自己,我感覺剛剛好。在你需要的時候,我還是會支持你,為你着想。但是,在你感覺不需要的時候,也不會過分的依賴,過分的難過。那樣的自己,我覺得剛剛好。至少,不會在每次爭吵以後,我感覺自己的全世界都灰暗了。

  而如今的他,也變了。欣慰的是,他變得比之前好了。不再那麼的火爆脾氣,不再那麼的心高氣傲。懂得了體貼,懂得了關心。就像他說的,比之前更喜歡我了。我聽了心裡暗自高興。

  如今的我們,都變了。我變得不再那麼依賴,你變得不再那麼暴躁。這樣的我們,真的剛剛好。

  一直告訴自己,得知足。得學會滿足。如今的自己,真的很知足的,很幸福的。

  感謝我們的改變,讓我們可以更好。

改變 標籤:改變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