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改變600字作文

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飛快。轉眼間,琪琪和壯壯就都升入了五年級。琪琪出落得越發好看,壯壯也長了個大小伙。

  “同學們,你們都已經五年級了,明年就要考初中了。想考什麼學校,是跟你們現在的學習成績掛鈎的。你們都是大孩子了,好好學習,還是繼續貪玩,你們自己看吧”開學的第一節課,老師在講台上這樣說道。

  “壯壯,你還打算升初中嗎?”放學回家的路上,琪琪這樣向壯壯問道。

  “不知道,可能會出去打工也說不準,我的這成績,也上不了初中呀。”想到還有一年的時間,自己就要和琪琪分開了,壯壯第一次感覺有些惆悵。

  “難道你就不想繼續上初中嗎?我還想上高中,上大學呢?聽說大學里很美,很好。“琪琪嚮往的說道。大學這兩個字從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小女孩嘴裡說出,還確實有些少年老成的味道。

  ”琪琪,你說,我有可能上初中嗎?“壯壯也不由得嚮往道,希望自己也可以上初中,高中,大學。可自己的成績和自己的家庭情況。

  ”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可以。“琪琪說道。

  ”壯壯,我還想和你坐同桌。上了初中,高中也是一樣。“分岔路口,琪琪這樣對壯壯說道。

  第二天,壯壯像變了一個人似得,上課不再睡覺了,下課也不再打鬧了。而是認認真真的做起來好學生。

  琪琪看到壯壯的改變,心裡很是高興,也很是感動。她知道,壯壯要開始努力了。

  壯壯的爸爸媽媽看到自己兒子的改變,很是好奇,也很是欣慰。好幾次問給兒子補習的琪琪,琪琪都笑而不答。

  其實,琪琪知道壯壯的改變是為了她。而且,她很喜歡看到壯壯這樣的改變。

改變 標籤:改變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