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賞櫻花500字作文

賞櫻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數萬樹“櫻花”開。”在這陽春三月的天氣里,我們來到了雕塑公園,來觀賞美麗的櫻花。 

  奼紫嫣紅的櫻花,爭奇鬥妍,雕塑公園被粉色的櫻花佔據了。櫻花熱烈、純潔、高尚,寒冬過後她把春天的氣息帶給了人們。一朵朵的櫻花如小姑娘的笑臉,那麼地美麗,那麼地動人。她的心靈就像她的花瓣一樣美麗、純潔。 

  一陣風兒輕輕地吹過,她隨風飛舞,邁着輕盈的腳步在空中劃出一條亮麗的線條,好似粉衣舞女在偏偏起舞。隨後,她就輕輕地飄落在地,是那麼地無聲無息。突然覺得那一瞬間櫻花的飄落,美麗之中帶着那麼一點凄楚。真為她那曇花一現感到惋惜。 

  一朵朵粉色的櫻花把單調的枝頭點綴得美麗極了,那粉色給我帶來了一種夢幻、一種可愛的感覺。在觀賞櫻花的途中,我彷彿置身於粉色童話之中,被那一朵朵粉嫩粉嫩的櫻花圍繞着,也好像走進了人間仙境。無論是含苞待放,還是落英繽紛,我們都為之如痴如醉。人們成群結隊地來到櫻花林中欣賞那爛漫的櫻花,並在櫻花樹下迫不及待地照下了相片,保留那美好的時刻。 

有時,櫻花看起來又是那麼地嬌嫩,彷彿輕輕地一碰,她們就會調落在地。不過,這絲毫沒有影響我對她的讚美,對她的熱愛。 

  當微風吹過的時候,櫻花輕輕地、輕輕地,飄落在我的心裡……

賞櫻花 標籤:賞櫻花作文 櫻花作文 櫻花情作文 櫻花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