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改變350字作文

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現如今,人們常常會抱怨自己的生活。工作壓力過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或許,他們也曾想過改變現有的狀態,然而有些事情也只是想想而已,每個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責任,父母的期望,家庭的生計……這些有形的無形的枷鎖讓人們都畏懼於突破自我,改變自我。

  然而,或許當我們真正的登上山頂時,才能體會“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壯闊的景象。

  薩科齊出生於一個法國移民家庭。從小,因為異於他人的名字而被小夥伴們嘲笑,常常他會哭紅了臉回家時,母親都會開導他。一天他在日記中寫道:“我不是想要成為總統,我必須成為總統。”後來他發奮努力學習,突破自我,考取了很高的學位,畢業后,他勤練演講技藝,並不斷嘗試與更多的人交流。憑藉不斷嘗試,改變自己,最後終於當選法國總統。

改變 標籤:改變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