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土衛六的命運(拾壹)之嚴重的後果700字作文

土衛六的命運(拾壹)之嚴重的後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篇講到,聯合國在土衛六上投下了重水武器,是土衛六上一片廢墟,原在2000萬光年的J博士一行還無從得知。 

  J博士一行來到了新發現的星球上后,都十分高興。這個星球完全是地球的三億年前的原貌,空清新,有許多地球上沒有的植物,還有大部分的動物,都像恐龍一樣,它們統治着這個星球。為了慶祝,J博士一行給這個星球取了個名字“JWORLK”簡稱JW星球,意思是J博士統治的世界。J博士想用太空電話影像聯繫機給土衛六上的公民報告好消息,但是看到的卻是一片廢墟,什麼人也沒有。他意識到,一定是聯合國的人乾的,併發誓,一定要把地球毀滅。於是,他又用太空電話影像聯繫機給聯合國打了一個電話,:“沒想到吧,我還活着,你們不是把我的土衛六基地給毀了,告訴你們,我又找到了一個星球,從現在開始,我向你們宣戰!” 

  接到這個電話后,聯合國震驚了。為了不讓世界人發生恐慌,這一個事件成了聯合國特級保密信息。聯合國馬上就召集所有人員,進行商議。 

  最後,由於聯合國暫時不知道JW星球的具體位置,所以採取了防守策略。同時研究激光武器、機器人部隊及超波速飛船(比電波還要快的飛船)來應對隨時可能帶來的危機。 

  遠在JW星球的J博士一行正在建立基地,重新克隆,並給每一個動物注射服從藥水,使動物服從人的指揮。同時建立軍事部隊,來保衛這個星球。 

  幾百年過去了,雙方並沒有開戰。由於J博士每年都坐在超光速飛船上飛行,所以時間概念發生了改變。但是土衛六上,卻一片混亂。 

  由於重水武器有很大的輻射性,使得土衛六上興免於難的老鼠受核輻射變大,每一個老鼠都變成了體重一噸、具有很大病毒性和攻擊性的怪物,還出現了許多遭到核輻射變異的動物。 

  聯合國看到了土衛六上的一切,並沒有注意,而是繼續研究。 

  可是這一疏忽,卻給J博士帶來了機會。 

  究竟是什麽機會呢,請看下篇。

土衛六的命運(拾壹)之嚴重的後果 標籤: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樹的命運作文 風箏的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