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渴望相聚600字作文

我渴望相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希望世人都很快樂,可以在美麗的道旁樹邊悠閑地漫步,可以在繁華的城市裡自由穿梭,不必掛着一臉的蒼黃而徘徊在十字街頭,忘記與親人相聚的遠方。 

  再過幾天就是我11歲的生日,奇怪,我的家人卻好像已經淡忘,因為這幾天誰也不曾提起此事。各自忙碌着,我有了一絲絲地感傷。也不奇怪,因為我從來就沒有過要好的朋友,家庭的破碎,也壓着我這幼小的心靈,讓我喘不過氣來,但我卻從未向人提起,於是我更多了些沉默,我變得不喜歡說話,我獨自哭吞各種苦悶,更不喜歡呆在人群之中與人交流。我是個性很怪的女孩,我總感到世間的人都令我無法理解,所以沒人干敢接近我,我自己關上了廣交朋友的大門。只要他們看見我時,我也會微笑,因為我愛笑,有時我一個人也是如此,但是我沒有快樂,習慣了的我總是在悲傷的眼淚還沒有湧出眼眶,笑容已經掛住我的眉梢。 

  我幾歲時,爸爸,媽媽都愛我,不管吃的,穿的,只要我要從來都能滿足,那時的我特別幸福。可是,現在媽媽的悄然離去,爸爸的整天忙碌,房子空空,炊煙少少,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我總會走在公路上看媽媽也許會回來的身影,爸爸突然回家的驚喜,但是,希望總是渺茫,我放學回家,走上媽媽曾今走過的小路,我茫然若是,我寂寞無度,我本想做一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高尚之女,可是,我實在經受不起這樣的波瀾壯闊,我需要幸福,我需要快樂。 

  有人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可是我家的月亮,好幾年沒有圓過,媽媽的杳無音信,爸爸的勞累奔波,我的孤獨寂寞,我渴望親人的相聚,合家歡樂! 

  我勸天下的父母,不要隨便離異,置兒女於不顧。整家人應該在在一起,因為,相聚才是快樂。

我渴望相聚 標籤: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