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逝去的童年450字作文

逝去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你是我的夢,我現在是醒來的模樣。

  我在這裡守候着你,我也許再也抓不住你了,但是我會把你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童年,還記得么,我與孩時的同伴與你嬉笑,與你共赴青春的舞台。當實我們與幼稚同在,為了一個糖讚賞着美味,為了朋友挺身而出,不知道什麼是名利和浮華,有的只是那個無邪的美麗。我愛你,我輕輕的把你靠在身邊,怕高了把你融化,怕低了就失去你。

  你是我的初戀,與我相伴着我最美的童年,你與我走過那條路,日日夜夜陪伴着我稚氣的夢。你是五彩斑斕的純色彩,在人生的交響曲中放出了基礎的一步,不怕高瞻遠矚的高考,就怕失去你的芬香,你如我夢中的彩翼帶我遨遊太空。

  我的童年,現在我已經失去你了,一輩子恐怕再也得不到你了,我像小孩一樣追逐你的美可是卻回不了頭了,我不在了你要好好的,不為痛苦折腰,不為利益點頭為自己活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童年,你要好好的,我在期待你釋放的美。

  致我逝去的童年

  高三:鑫鑫



逝去的童年 標籤:逝去的童年作文 即將逝去的童年作文 失去的童年作文 遠去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