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逝去的童年800字作文

逝去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童年是美好的,卻又是倉促的。過了童年的最後一個生日,我不再是小屁孩了!我長大了,可是你想過嗎?你在童年裡還有什麼遺憾嗎?

  我有,在我的童年裡有不少遺憾。

  我的遺憾分為三點,第一點就是在上學的六年裡就考過一次一百分,他也就高興了一次,如果我又想起來的話,便會淚光閃閃,因為那是二年級考的,我對不起爸爸,唉……

  第二點遺憾就是奶奶的,因為都是他給家裡的人縫衣服,我也就是縫過幾次自己的衣服,我卻沒能報答奶奶一點什麼,我很遺憾。

  我最大的遺憾就是和同學沒有建立好關係,我上學六年,就三個知心好友,但是我也很知足了,因為朋友和知心好友的差別差遠了。

  我在童年裡不都是遺憾,也有快樂,我的快樂也有許多。

  我選在童年繁星中最閃亮的一顆說說吧。有一次下大雪,我們幾個小夥伴找了一個雪比較多的地方,我們歡聲笑語,蹦蹦跳跳的過去了,我們找了鏟子、簸箕等之後就開工了。我們“堆雪一隊”出發了。我負責找雪多的地方,梁小宇負責鏟雪,郭奕宣負責堆雪人的頭,魏嘉俊做郭奕宣的助手,我們四個不一會兒就做好了一個英俊的雪人頭,“堆雪二隊”也堆好了雪人的身子,我們剛想把雪人頭放上去的時候,我讓他們先放下來,我說“停停停,你們發現了嗎,他的身子和頭不一樣大!”梁天宇說“廢話,肯定是這樣,不然怎麼放地上去?”“我不是這個意思。”“那你是什麼意思?”

  我說“這個頭大約有六七十厘米高,但是身子也就是一米高,難道我們做的是巨型糖葫蘆嗎?”“也是啊,‘堆雪二隊’開工加大雪人的身子!”梁天宇喊道“我們快開工讓他們看看我們的工作效率!”

  不久他們就做好了,還在中間挖了一個小洞,我踩着幾塊磚頭把雪人頭放上去,簡直就是天衣無縫啊。我們幾個人很高興,因為我們的雪人有快兩米的魁梧的樣子。

  我們也玩了打雪?E。我想今天我又與好朋友加深了友誼。

  在童年一份遺憾千萬份快樂也換不回來,一份快樂千萬份遺憾更換不回來。童年的酸甜苦辣在以後,回想起來,回味無窮……

  五年級:劉韻?



逝去的童年 標籤:逝去的童年作文 即將逝去的童年作文 失去的童年作文 遠去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