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已經逝去的童年800字作文

我已經逝去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童年,是一個個跳躍的音符,組合成的一首美麗而悲傷的曲子;童年,是一道道記憶傷疤,把我鍛煉成一個堅強又懂事的男孩;童年,是一個個深沉影子,幻映成一個個美好而又遺憾的回憶。

  小時候,我常常犯錯誤,總是說錯話,干錯事,爸爸每次就說一下我,但我如果犯了大錯,就截然不同了。

  一次給一個爺爺過壽,那時我還小,就只知道過生日要送禮物,我心裡想着:要送什麼呢?我左翻翻右翻翻,最後找到了我那心愛的小鬧鐘,我把它仔細的包裝了一下,就高高興興地去給那位爺爺過壽辰了。

  宴席開了,爺爺走到了我身邊,對我笑了笑,我興奮地拿出我的禮物,並且說,爺爺生日快樂!誰知我剛把禮物拿出來時,爸爸一把奪過來,把我拎了出去,狠狠地揍了一頓,爸爸那時的眼神,似兇猛的老虎,我哭着、痛着、一直沒說話,直到回到家。爸爸才向我道歉,並且告訴我,你給別人送鍾,聽起來就是給別人“送終”,這可是大忌。

  唉、小時候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誤打誤撞,懂得了說話要用大腦想一想,什麼可以說,什麼不可以說。

  長大一點后,我有很多自己的朋友了,每天早出晚歸地到處玩,每次都是等爸媽下來找的時候才回去。

  一天太陽高照,曬得莊稼都抬不起頭,但我們依舊和平常一樣聚在了一起,快樂地出發了,去探索一些神秘的地方。我們一起走到了一塊草叢,那裡草非常茂盛,有我們身高的四分之一高,蟲子也飛來飛去,我們就懷着好奇心進想去看看那深處有什麼。

  大家急匆匆地向叢林深處走去,突然,一個朋友走的太快,踢到了一塊石頭,那時我們穿的是涼鞋,腳趾頭被踢破了,血快速湧出,流滿了整個大腳趾,他沒哭,堅強的忍着,我們把他扶到一塊大石頭上,我看到那傷口,心裡感到一絲痛楚。

  我跟他說,忍住,我去拿醫藥箱給你包紮一下,他沉重地點了點頭。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快到家了,我大喊,媽媽,快點,有個朋友受傷了,媽媽迅速把藥箱拿出來,我跑了一頭汗,連水都沒喝,抱着藥箱就往回跑,去幫我的朋友包紮。就這樣,我們又一起玩了六年,之後他們就回老家了讀書了,這幾年就一直沒見到他們了。

  童年就磕磕拌拌地度過,有哭泣,有快樂,有心痛,還有遺。

  初一:小小劍



我已經逝去的童年 標籤:逝去的童年作文 即將逝去的童年作文 我已經長大了作文 我已經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