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我即將逝去的童年1100字作文

寫給我即將逝去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寫給我即將逝去的童年 

  每個人都有童年,有些人的童年是開心、快樂的,而有些人的童年說悲傷、無奈的,我的童年是屬於開心、快樂的那種,我的童年不僅開心、快樂,而且充滿傳奇色彩,想知道嗎?想知道就坐好,聽我細細道來。 

  我的童年過得很快樂,因此我變得非常愛笑,時不時就張開我的大嘴“哈哈”大笑起來。記得小時候,爸爸的一個同事住在我家附近,他有兩個兒子,一個大的12歲,小的10歲我和他那兩個兒子關係不錯,他們出去玩都會帶我一起去,他們倆都很愛冒險,那時我才5歲,他們有時來帶我,媽媽不讓出去,但是我無論如何都要讓他們帶我去玩。有一天,天氣不錯,我正在愁沒地方玩時,兩個哥哥來了,說是要帶我去冒險,媽媽起先不肯答應,但後來覺得整天把我關在家裡也不是個辦法,於是就答應了。我在兩個哥哥的帶領之下,來到了通往三號們的鐵路,這條鐵路沒有火車,也沒有人,只有我們三個人,我們走了一會兒,來到了一片荒地,在這片荒地的入口邊上,有個洞,我們就是從那裡爬進洞去的,洞內一團漆黑,我們在裡面都是爬着走的,因為裡面很窄,他們為了不讓我掉隊,讓我走在他們的中間。剛進洞時,就覺得裡面很潮濕,而且臭臭的,洞裡面有些蜘蛛網,網上還有幾隻蜘蛛和幾隻被蜘蛛網住的昆蟲,昆蟲有大的,也有小的,看起來就嚇人。我們繼續往裡走,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有點寬,有點大的地方,這裡還有些被子,還有蠟燭,一看就知道這裡以前有人住過。我們先用打火機點燃了蠟燭,然後再這裡休息,把帶的零食拿出來吃,吃完了零食,我們繼續往裡面走,一會兒就來到一個三岔路口,我們三個誰也不知道怎麼走,於是,最終決定一個人一條道,通不了就往回走,回到此地集合,我孤身一人走着走着,怎麼走也走不出去,我急了,一屁股坐在地上,然後“哇哇”地大哭起來,突然,從我前面冒出個人影,我先是一驚,以為是什麼鬼怪朝我走過來,然後更大聲的哭了起來,邊哭邊喊:“你是人是鬼,站住,不要過來!”說完,我又大聲的哭了。他叫道:“弟弟,不要哭,是我啊!”我聽聲音感覺是哥哥,睜開眼睛一看,真的是哥哥,我撲了上去,抱住哥哥,然後說:“哥哥,我遇到鬼了!”哥哥一驚,也被嚇着了,問:“什麼時候?”我說:“就在你來的時候!”哥哥好像是知道了什麼,然後“哦”了一聲,說:“走吧,去找我哥,他可能找到了出口!”我“哦”了一聲之後就往前走了,我們原路返回,來到了集合的地方,大老遠就聽到大哥哥在叫我們,我們加快速度來到了哥哥面前,果真,哥哥已經找到了出口,他見我們來了,就說:“快跟我走,我找到了出口!”說完,我們就跟着大哥哥走了,大約走了一百米時,我們見到了光亮,在出口那裡,有一個盪鞦韆,我想玩,哥哥就讓我先玩,他們還幫我推呢!我玩得可開心了,我玩夠之後,兩個哥哥也去玩了。等哥哥們玩夠了,我們就回家了。 

  啊!我的童年真快樂,它將會成為長大后我美好的回憶!如果童年能一直保留着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寫給我即將逝去的童年 標籤:即將逝去的童年作文 終將逝去的青春作文 逝去的童年作文 失去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