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些紙,用來紀念我逝去的童年900字作文

那些紙,用來紀念我逝去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飛機,桃心,蝴蝶結,千紙鶴……寫滿童年的紙,用來紀念我逝去的童年。 

  兒童節,以往的我們今天都是身穿新衣站在舞台上,然後牽着媽媽的手,迎着媽媽的笑回到家中。這次的兒童節卻不一樣了,太多的變化,使心中壓抑了不少。 

  這是初中,不再是小學;這是學校,不再是家裡。 

  兒童節,升國旗的位置映入眼帘的是一串紅字。老年大學的今天要來展示書畫,我們在一旁欣賞。隨着幾次鈴聲的響起,操場上的人漸漸的稀疏起來,我也趕緊回到教室。剛坐下,鈴聲響了。班長說:“還沒回來的扣分!”然後拿了試捲來給我們做,隨即又陸續回來幾個人。一會,老師來了,見還有F5沒回來,他們貪玩了一會。他們回來后,又是一陣罵……是啊,這是初中了,要以分制人,以師制人,再不可貪玩! 

  下午,我們利用吃飯的時間去花園弄了一些土,一起捏泥人,望着一個個笑着的娃娃,我們也笑了。望着小穎那通紅的臉蛋,挽起的袖子,手上的臟泥,我也笑了,苦苦的笑了。我們又遲到了,記分本上又是紅紅的一杠。一位同學說我們玩泥,再次制止了這個遊戲。是啊,這是學校,以分制人,以師制人,再不可胡鬧! 

  晚上,宿舍的同學睡不着,講訴着童年的樂趣,只有我沉默了。我照着檯燈,用一張張整齊的紙,不同顏色的筆,記錄著童年: 

  那日,我們一起利用學習時間偷偷打彈珠,被發現后,去求了很多人不告訴老師,總算把這事擺平了。 

  那日,我們女生集體吃飯吃多了,在看書的時間請假去操場散步,最後我們無意弄斷了一棵樹的樹枝,損壞了牆上的標語欄。期待着危險的降臨,但也無事發生。 

  那日,我們全班去操場玩。老師卻渾然不知。 

  那些日,我們一桌的與前面一桌互傳紙條,傳的不亦說乎。我們慶幸,班上無一人發現。最後才知,我們並沒瞞過他們那幾十雙眼。 

  ……我把所有的紙折成了小飛機,小桃心,小蝴蝶結,小千紙鶴,放進了盒子里,等待放假。門被管理員敲響了,我們一起到走廊做了50個下蹲…… 

  6月1日那天晚上,我夢見了小學,我走到了一個花園旁,深深埋下了那個寶盒。那些飛機、桃心、蝴蝶結、千紙鶴,用來紀念我逝去的童年。 

  起床鈴打響了,我朦朧的抱着那個寶盒,向著窗外堅定地一笑……

那些紙,用來紀念我逝去的童年 標籤:逝去的童年作文 即將逝去的童年作文 紀念逝去的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