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逝去的童年800字作文

逝去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還曾認為自己還是小孩,童年是眷顧自己的,但回頭看走過的路途,竟發現自己已經長大,童年也已在我那觸摸不到的地方。——影子

  童年是棉花糖,軟軟的,當你美美的吃掉它時,享受它時,它也在的不知不覺中逝去。

  小時候,喜歡拉着一根長長的、細細的線,線這頭牽着我,線的那頭牽着一隻美麗的風箏,叫囂着,把風箏放了又收,收了又放,只覺得其中的樂趣無限。

  小時候,喜歡含着一根棒棒糖,和好朋友牽着手兒在大街上逛來逛去,牽着的手兒甩得老高,心兒貼得很近,這一切,都在見證我們的友情。

  小時候,喜歡把自己的火熱的心奉獻給朋友們,從不計較是否得到,是否失去。只認為友情是世間最寶貴的東西。

  小時候,認為世上最偉大的就是老師,老師是神,他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是至理名言,都是不容質疑的。

  小時候……

  可是,現在已經完全變了。

  已經多年沒放風箏的我,某日看見房間一個角落裡的風箏,看見了那隻布滿蜘蛛網,已經分辨不出什麼形狀的風箏,忽而想起小時候站在橋上放着風箏,還叫囂着的我,心中泛起一陣漣漪——我已經多年沒有想起過風箏了,想起過那橋、那人、那水了。

  已經多年沒有吃過棒棒糖的我,某日心血來潮,買來一根棒棒糖,棒棒糖仍是那種滋味,可已物是人非了。手中已沒有好朋友的手,心兒也與朋友的心遠離。

  現在的我,早已不像以往一般,把朋友之間的友情當作無價之寶。眼中有的只有自己。於是,我開始計較得失,開始遠離朋友。

  現在的我,早已不把老師當作神仙。老師也有錯誤的時候,不是嗎?“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老師有時也得向我學習!自大充斥了我的世界。

  昔日的物品仍是那樣,只是人們變了,我也變了。

  我站在人生道路上,看着童年離我愈去愈遠,我惶恐地睜大眼睛,卻無能為力。

  但是,我知道,我無可奈何,我的童年已經帶着我的天真,我的笑容離開了我的時間,迎接我的將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時代!



逝去的童年 標籤:逝去的童年作文 即將逝去的童年作文 失去的童年作文 遠去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