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童年600字作文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一個每個人都熟悉的詞。每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有的是快樂,無憂無慮的;有的是憂愁,充滿傷感的;還有的是平淡的,沒有快樂也沒有憂愁,還有一些小淘氣~只有我不同,我的童年可以說是可憐,無依無靠的。

  媽媽在的時候,我是非常快樂的,媽媽非常疼我,愛我。甚至連自己洗澡都要媽媽洗。直到2008年,媽媽查出了癌症晚期,只有8個月的生命了。我的心,徹底碎了。我一個連7歲都還不到的我就從此踏上了無母愛的生活。但是媽媽很勇敢,撐到了2010年,而且病治好了。我們全家都歡呼雀躍,很高興,而我也是如此。但是好景不長,在2011年的11月份,媽媽又再次發作,原本高興的親人們都心事重重。在2013年11月23日,媽媽去世了,外婆哭了兩天兩夜,嗓子都說不出話來了,之後外婆經常哭,導致心有堵塞,一直吃藥,身體不怎麼好。

  爸爸之後給我找了后媽,每天我都以淚洗面,難道爸爸就不愛媽媽了嗎?一日夫妻百日恩,怎麼忍心啊,都不考慮我的感受。以前,爸爸都會關心我,給我倒茶喝,現在都去關心那個人了。每個人的命都不同,我也認了。只能聽天由命。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得病的不是我,而是媽媽。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啊,為什麼啊?

  最後,我開始蛻變,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不是一個人,那個曾經愛笑,天真活潑的冷羽兮已經不在了,現在的冷羽兮,而是冷淡,不愛說話的。只有在親人,好的朋友前面才會露出那副模樣。我只能偽裝,學校里的同學們對我都是忽冷忽熱,我受不了。童年,從此從我的人生中徹底消失。

  六年級:孫塗越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童年 標籤:終將逝去的青春作文 即將逝去的童年作文 逝去的童年作文 失去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