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說您聽700字作文

我說您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離中考只剩7天,阿Sir心血來潮布置作文一篇,畢業了,你一定有什麼話想告訴什麼人。題目自定,體裁不限,字數800以上。我絞盡腦汁,終於完成大作。

  ——題記

  輕輕地我說了,仔細了您聽着。那個陽光燦爛的早晨,當我第一眼見到你,我就知道,我躲不開,逃不了。我依舊心存希望到禱告撒旦,快叫牛頭馬面來,算是向閻羅王借的,畢竟他們闖蕩中國是古往今來。你淑女般的微笑,震撼了我胸膛左上方,於是我背脊發涼。良久我聰明的大腦整理出一條真情告白:我與你已結下解之緣。

  我明白,新官上任三把火,你一定是在“官場”遊刃有餘的高手,才三天就點着全班66把火。

  正當302班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你有如自由女神踏浪而來,將我們全數解放。感激之餘我們有兩大感受,深切地體會女人真是變態(善於改變態度)驚覺百聞不如一見。而更深刻的是恐懼,女人果真善於改變,那她再變一次也是真理!從此你那溫柔的笑臉總在夢中閃現,輾轉難眠。誕生了我這隻國寶(熊貓)。後來才發現班上多了很多國寶。於是其他班的美其名曰:國竹園。你聽你聽,這名字多貼切,完美地詮釋了你的苦心教導,為國家培育了一株株高大挺拔、青春洋溢的棟樑之竹。其實是說我們班是專門養國寶的竹園,也滿實話的。

  你總帶着暴風雨來臨的平靜,溫柔地提問,直到你聽不到或聽到對方的回答不如你意的時候,你風度翩翩地啟示;直到憋見你暗運內力,手指彎曲,就知道你想使出九陰白骨爪。此時我們就發揮團體精神,也是你的教學成就之一。左傳右傳,答案到手。只見你眉頭舒緩,揚起嘴角。

  你還有一招看家本領,驚人與夢中的流星鏢,可謂百發百中。白色的粉筆頭在空中劃過一道漂亮的拋物線,學會飛躍的它也找到自己的歸宿,完成了它短暫的使命——一標驚醒夢中人。



我說您聽 標籤:您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聽我說作文 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