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守住那份刺激500字作文

守住那份刺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進公園大門,我就嚷着讓爸爸帶我去做海盜船。我們來到海盜船前一看,這條船真長啊!它大約有五米多長,是用鐵製成的,紅、黃、綠、白相間的顏色,兩頭尖尖的,形狀就像一個彎彎的大香蕉。海盜船船啟動的時候左搖右晃,就像人喝醉了酒一樣東倒西歪;船被海浪拋向空中時,會傳來大人、小孩的尖叫聲;海盜船停下來后,那份刺激就更明顯了!瞧,從船上下來的人神態各不相同,有緊皺雙眉的,有被人扶着面色蒼白的,有蹲在地上嘔吐的。唉,這份刺激給他們帶來的痛苦不言而喻。但也有少數人面帶微笑,鎮定自若;還有哈哈大笑的,嘴裡念叨着:“真過癮!太刺激了!”   

  “怎麼樣?利利,敢不敢坐?”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 

  “敢!你們就不必擔心啦!我保證不會哭!”我理直氣壯地說著,還衝爸爸扮了一個鬼臉。 

  買好票,我大方地上了海盜船。我剛系好安全帶,海盜船就開始啟動了。頓時,我覺得一陣眩暈,隨後,便聽到了大喊大叫的聲音,就好像有千軍萬馬來追殺我們似的。我的心跳越來越快,不由緊張起來。但轉念一想:剛才不是給爸爸下了保證嗎?還是鎮定一下吧!就是裝也得裝出不害怕的樣子。我屏息凝視,緊緊地握住了船欄杆,任憑海盜船搖到空中。我眼睛一閉,體驗着這搖晃不定的刺激。 

  經過這場驚險的坐船活動,我悟出了一個道理:有些事情是必須靠自己親身去體驗的。不冒險,不拼搏,怎麼能感受到這次刺激呢?

守住那份刺激 標籤: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刺激作文 守住作文 那份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