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守住那份承諾600字作文

守住那份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為了那份承諾,你我共同努力。 

  記得當時談人生,談理想的情景,記得當時你我認真的態度,記得當時的海誓山盟,記得當時的那份承諾。如今,你我都在為實現那份承諾而努力奮鬥。 

  微風不停的纏繞着我們,長草兒也在向我們招手,在那仙境般的地方,我們留下了最真心的承諾——一起奮鬥,一起走進一中的大門。 

  我記得當時,我對自己存在了懷疑,我擔心我不能實現那份承諾,而你——一位非常了解我的真心知己,看穿了我。然後,不停的鼓勵我,支持我,幫助我。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這段時光,你的相伴,你的援助,你的提醒,讓我向我們的承諾邁進了一步又一步。在我放任自己的時候,你提醒了我;在我因一次的成功而驕傲的時候,你勸解了我;在我失敗而傷心的時候,你鼓勵我;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你阻止了我……非常感激你對我付出而不求回報的那種真心,此時此刻,我好想念你,好想念我們當時那段美好時光。 

  由於學校的一個決定,讓我們兵分兩路。讓我們帶着非常不舍的心情走上了各自奮鬥的道路。傷心,難過,寂寞,孤單…但,我們依然要守住那份承諾。 

也許,我對你產生了一種依賴性,在很多時候,我都以為會有你在我身邊。可是,現在,突然要我擺脫你的幫助,一時之間,我真的很難適應。但是,為了那份承諾,我不能放棄,我要戰勝那可怕的挫折。相信自己,我能行! 

  雖然現在,我們無法一起奮鬥,但這阻擋不了我們實現承諾的決心與意志。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的守住那份承諾,我們一定可以實現那份承諾。一起奔向我們的夢想。

守住那份承諾 標籤: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守住作文 那份愛作文 那份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