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人生的價值900字作文

人生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生就像手中的橡皮筋,而目標就像橡皮筋的彈力,當一定程度,橡皮筋的結局只有兩種,要麼就是粉身碎骨,要麼就是放棄那曾經的夢想,重新開始!!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總有一天還能重振旗鼓!!!人就是那樣,永遠的不想滿足於現狀,沒有錢買稀飯的時候,,那時夢想着要是能讓我吃上一口,嘗嘗鮮,此生足矣,所以我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博得上司的賞識,不管自己的勞動換來多少的價值,只要能夠填飽溫飽足矣,但,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突然我看到了,路邊一件很美麗的衣服,於是開始流連忘返,心中的夢想開始改變,我一定要擁有它,不管多少代價,它一定是屬於我的,就這樣,我開始了重新策劃人生的目標,雖然曾經很安逸,也很穩定,但是,為了那件衣服,我必須重新去尋求價值觀,可是,萬萬沒有想到,自己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一切並沒有自己想象的如此簡單,於是那時的自己就像是一隻斷了翅的小鳥,無法飛翔,像是失去水的魚,不能呼吸,生活越苦難,越不能投降,為了,那件漂亮的衣服我一定要讓自己先振作起來,你一定是我的,我相信我一定會擁有你,懷着這樣的想法,我一路奔波勞累,曾經因為下雨而成為狼狽的落湯雞,曾經因為身無分文而傷心流淚,曾經因為失敗而墮落,這就是我的人生,突然想起一句話,千里馬沒有伯樂,永遠只是一批普通的馬,所以我相信我是一匹千里馬,只是你不是我的伯樂而已,用這種態度看待一路走來的自己,突然覺得自己變的堅強了,雖然有時還帶有一點憂傷,雖然有時還帶有一點小孩子氣,雖然有時語無倫次,但是我懂得了如何總結失敗,從中提取寶貴的經驗,我不會說話,就一個人慢慢的練習,我不高興,就自尋其樂,我很想哭,就仰望天空,我告訴自己我很堅強,我一定能挺過來的,人生有的時候真的很簡單,只要你有心,一定能夠遊刃有餘的把他調節好!無心之人,就算活着,也沒有任何意義,不要太在意曾經的功過得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相信好運會來的,轉角遇到的不一定是厄運,是悲劇,也許是是人生新的起點,敢於追求,不一定是粉身碎骨,要堅信明天會更好,痛苦的時候想想甜蜜,,悲傷的時候想想高興,挫折的時候想想成功,人生不是為自己而活,而是為了許多關愛我們的人而活,我們要學會感恩,等真正成功的那一天報答他們的恩情,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職教中心高三:謝紅



人生的價值 標籤:人生的價值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我的價值作文